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乡村振兴研究院到理学院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7 09:38    浏览次数:
       7月4日,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李成吾、张锟,乡村振兴研究院教授吴海峰、禹明增,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赵建中,《农业农村农民》杂志社主编冯春久,信息与管理科学学院教授沙德春一行到理学院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照兰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郑先福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围绕乡村振兴过程中的产学研合作,重点介绍了理学院和郑氏化工在植物生长调节剂领域的科研创新和应用推广方面取得的成绩。理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从社会实践、科普宣传、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的社会服务情况。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老师们围绕乡村振兴展开的相关特色工作。
       张锟对此次调研表示肯定,他指出,理学院在乡村振兴相关领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贡献了独有的一份力量。
       李成吾对此次调研内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理学院在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突出了“农”的鲜明特色,已经探索出了一系列好措施,希望能把现有的做法进行系统梳理,挖掘典型、深入总结形成发展模式,并将这种发展模式进行推广,为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